跳到主要內容區

 

 

【暑期海外研修公告】2024西班牙Santiago暑期語言研修課程資訊

2024西班牙Santiago暑期語言研修課程資訊

🌟 探索西班牙之美,發現西語魅力 🌟

 

113.03.28 第一次行前會-線上連結:113.03.28 第一 次行前會

 

💫 2024 Santiago 暑期語言研修課程,見證你的夏天,不一樣的燦爛! 💫

夏日,是探索世界的最佳時機,別再躲在悶悶的課本後面,快加入Santiago 暑期語言研修課程!趁著暑假期間,一起飛去西班牙的Santiago de Compostela,開啟一場語言與文化的奇妙冒險!

📚 語言課程 📚

和超有趣的本地老師一起,用最生動的方式學語言,還能玩得不亦樂乎!輕鬆掌握實用的語言技能,流暢自如地融入當地文化。

🌍 文化體驗 🌍

不只有課堂,還有驚奇連連的文化體驗!品嚐當地美食、體驗傳統音樂舞蹈,還能參加Santiago de Compostela一年一度的重頭戲-聖雅各節,體驗西班牙式的熱情與狂歡!

🏖️ 校外教學 🏕️

校外教學活動,帶你走出教室,深度探索在地景點,感受當地獨特的人文風景。實際應用你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讓你學得開心、玩得開心!

🔑 為何選擇我們? 🔑

 豐富多元的語言課程,滿足你的語言需求。

⭐ 生動有趣的文化活動,學習不再枯燥。

⭐ 實地校外教學,學習更有深度。

不要讓美好的夏日浪費在平凡中,快加入2024 Santiago 暑期語言研修課程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大家一起暢遊西語世界,打破框架,挑戰不可能!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03.22() 17:00截止

 1. 語言研修課程有提供校外人士參加,0基礎西文也歡迎報名唷~

  2. 學分抵免僅限靜宜西文系學生。

      3. 報名表及其他檔案請至下方下載

  4. 其他問題請洽系秘書, 或打分機#12031~12033

 

2024 santiag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