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敬邀參加】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創系30週年系友回娘家

歡迎參加~~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創系30週年系友回娘家

親愛的師長及系友們,大家好~

今年受新冠肺炎影響,是很辛苦的一年。不知道身處各地的大家都好嗎?

很開心要告訴大家~我們的系30歲囉!我們的前身為1983年外國語文學系西班牙語文組,1990年改制成系,並於1999年獲准設立碩士班。在歷屆師生共同辛苦耕耘之下,無論課程內容、師資或各種軟硬體設備均已規模宏然。一路上因為有您、你、妳,我們一起走過30個年頭囉!

12月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卻也是最溫馨溫暖的感恩季節,雖然疫情還沒過去,但我們相信愛能帶來希望。讓我們在這特別季節,一起歡度我們的30週年紀念,歡迎攜家帶眷一起回來美麗的校園走走,也回來看看我們的師長們~

歡迎報名參加~

系友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3NzYYPHY5ALVq4T9

師長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F7NK3sFQ5C9owQY18

v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