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一新鮮人專區】2020新鮮人西班牙語初體驗

【大一新鮮人專區】2020新鮮人西班牙語初體驗

你知道世界前三大語言是哪些嗎?👀
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個講西班牙語的國家嗎?🤔
你想在進入西班牙語文學系前了解更多有關系上的資訊嗎?😮
那就千萬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今年度在入學前,新生啟航週結束後,利用二天的時間,我們特別舉辦了一個體驗營,透過輕鬆有趣的課程探索西班牙語的世界,讓你/妳們完全免費認識及體驗西班牙以及其他西語系國家的風情文化。並讓你/妳們對於西文系師生、課程及環境有初步認識,且透過團隊合作,活絡新生間之情感喔!💯💯💯

時間:2020年9月9-10日
地點:靜宜大學伯鐸樓
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須知
1.報名對象:錄取靜宜大學西文系大一之新生皆需參加【如有事無法參加,至遲請於9/7(一)至系辦(伯鐸303)進行請假程序;或來電04-26328001轉12031(張小姐)】。
2.建議同學住在學校宿舍,若非本校住宿生,無法參與9/9(三)晚上的活動,請事先辦理請假。
3.為統計用餐習慣及進行投保作業: 即日起至8/31(一)中午12:00前完成以下表單之填寫。⬅️⚠️
4.如有相關問題者可來電洽詢。電話: 04-26328001轉12031(張小姐)。時間:週一~週四上午9:00-16:0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oS1XCkVahhUQpD1H9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