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生公告】交換生注意事項及名單

2021-2022(延後至2022-2023)交換生名單及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 今年度交換因疫情尚未穩定,延期至明年。屆時,將再發意願確認表以確認是否前往交換。
  • 依據109.11.13遊留學會議決議,自110學年度起,交換回國後的學分抵免將視最後一次分級測驗成績單上之分級程度予以抵免。原則上,Salamanca大學將會有三次分級測驗,Valladolid大學則為兩次分級測驗。

(重要提醒:最後一次分級測驗若未達B1程度,回國後將影響抵免的科目。)

  

  依110.07.08遊留學會議結果,抵免細則如下:

  1. 若最後一次分級測驗未達B1程度,回國後將無法抵免必修課程(會話及文法),但選修仍可抵免。
  2. 分級測驗未達B1程度的同學,無法抵免大三必修課程,但若大一或大二有被當的必修科目,可用西班牙的成績來申請抵免。
  3. 若最後一次分級測驗程度達B2程度,回來可選擇是否抵免大四會話。(注意:大三及大四會話只能擇一抵免,若選擇抵免大四會話,則須補修大三會話。)
  4. 注意!閱寫課為免修非抵免,回國後仍需將學分補足。

*「抵免」係指該科目不需再修習且可列計學分,「免修」係指該科目不需再修習,但不列計學分仍需以本系選修學分補足畢業學分。

下表為各年級預期程度對照參考表:

大一/大二 (primer y segundo curso)

A1 y A2

大三 (tercer curso)

B1

大四 (cuarto curso)

B2*

*因疫情關係,108學年度入學同學(109學年度錄取SalamancaValladolid交換生)順延至大四交換,因此,僅限上述交換生得以承認於2022-2023交換期間B1程度,即可抵免大四課程

 

以下為本次交換生名單:

Salamanca

Nombre chino

Español

1.吳O儒

Lucía

2.蔡O儀

Beatriz

3.何O芸

Emma

4.張O欣

Silvia

5.許O欣

Elena

6.謝O恩

Eva

7.吳O旆

Adelina

8.林O潔

Valeria

9.林O暘

Jerónimo

10.黃O浿

Cecilia

 

Valladolid

Nombre chino

Español

1.許O真

Paloma

2.許O恩

Miranda

3.賴O婷

Vita

4.陳O涵

Adela

5.陳O邑

Clara

6.林O寬

Rafael

7.呂O婕

Gracia

8.潘O青

Diana

9. 莊O凌

Natalia

10. 黃O婷

Tina